货车追尾两人被困 茌平消防成功救援

2019-07-2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路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通讯员 路璐)7月22日下午15时10分,茌平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茌平县华宇氧化铝有限公司南门北500米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两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机,急需救援。茌平消防大队立即调派信发中队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1部城市主战消防车及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5时20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货车追尾一辆满载的半挂车,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死死嵌入在半挂车尾部,正副驾驶各有一名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于小货车车头死死嵌入在半挂车尾部,救援空间有限,随后协调交警对两辆事故车辆进行分离。接着利用液压扩张器和车载牵引装置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

  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即把被困人交给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医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