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河喜鹊丨茌平区冯官屯镇:红色电影下乡 点亮乡村夜晚

2022-08-1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王昕 茌平报道

  漫天繁星下,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一对音响……

  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送下乡活动,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拉近邻里距离,更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

  乡村田野间,夜幕降临,村民们闻声而来,围在大屏幕前,站着或坐在小马扎、椅子上观看红色电影,村民们全神贯注地看着银幕,随着故事展开或是开怀大笑,或是神情紧张。冯官屯镇农村的夜晚变得有声有色,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地就电影情节讨论着。

  2022年以来,冯官屯镇共开展电影下乡累计播放482场,受惠群众2000余人次,不仅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