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茌平区一商家包8000个水饺送到核酸检测一线

2022-08-09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牛怡然 茌平报道

  “感谢爱心人士送来的水饺,特别感动。”8月8日下午5点半左右,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46处核酸检测点陆续收到了爱心人士送来的276份水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看到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我很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茌平区建设路的一家餐厅,员工一下午赶制出8000余个水饺,送到了振兴街道核酸检测点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手中,用双向奔赴的爱心传递温暖。

  在振兴街道八一社区,等候检测的群众就排起了长队,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紧张地工作着,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爱心商户送来的爱心午餐,让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心里暖暖的,“感谢他们让我们吃上了热饭。”一位在现场忙碌的工作人员说。据悉,仅八一社区一处检测点,每天前来核酸检测的群众高达4500人。

  “我在做核酸检测时,发现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都很辛苦,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我就想为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服务。决定免费为振兴街道辖区内的核酸检测点送餐两天,预计要送400余份水饺。”夹夹福水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让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

  连日来,在全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还有很多这样平凡而又感人的“小事”。一幅幅画面、一句句语言、一次次运送,炎炎夏日里,这些温情的画面谱写了茌平区干部群众间最朴实的真情。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