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公安分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3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韩金鹏 茌平报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题召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孟霄鹏带队前往区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分局领导刘正祥、周忠兴、程玉川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人武部,分局领导看望了驻茌官兵,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题召敏同志详细了解部队工作生活、发展建设、征兵等情况,感谢人武部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武警中队,题召敏同志对武警官兵在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疫情防控、监所管理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武警官兵与公安民警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持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共同维护全区社会稳定。

  在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组一行听取了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的有关工作介绍,观看了消防救援的装备、车辆等情况,题召敏同志对消防指战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出色完成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等各项任务给予高度赞扬,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驻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感谢分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持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