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26岁男子无证醉驾被查 醉友大呼女民警“哥哥”

2018-12-25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查处现场。

  查处现场。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常新明 韩金鹏)12月24日是全国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当晚,茌平交警查处一名酒驾男子。让民警啼笑皆非的是,同车醉酒的朋友向女民警求情大呼“哥哥”。

  24日晚9时左右,王某驾驶鲁PSHXXX牌蒙迪欧轿车沿茌平县城区枣乡街由南向北行驶至黑陶路口时被交警查获。经检测,王某血液酒精含量达178.1mg/100ml,涉嫌醉驾。经查,当天晚上,26岁男子王某与朋友在一家羊肉馆聚餐,明知要驾车,但禁不住朋友劝说,便喝了3、4瓶啤酒。

  令民警啼笑皆非的是,查扣期间,与王某同车的一个朋友处于严重醉酒状态,一直为驾驶人王某求情:“警官,他接我去来,照顾一下吧!”甚至还向女民警抱拳称呼她“哥哥”,引得围观群众哄堂大笑。

  茌平交警在此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等相关法律之规定,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更不要劝司机喝酒,如发现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请主动劝阻并报警。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