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苏颖来我县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工作

2017-04-26 16:24: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24日,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苏颖来我县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陪同活动。

  苏颖一行先后来到信发集团全自动输煤站、全自动铝粉输送站、高纯铝集控中心和6*66万千瓦发电机组,对企业新建项目生产工艺、环保设施、治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关于企业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的情况介绍。

  张琳介绍了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茌平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将环境保护作为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措施来抓,不断加大减排项目建设力度和落后生产设施淘汰力度,督促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苏颖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走低碳、节能、环保之路,希望我县进一步抓好重点减排工程项目建设,加大对重点污染源的治理力度,严把新上项目的环评审批关。企业要不断增强生态和环保意识,引进先进经营理念、先进技术装备、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