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天岳董事长宗艳民来茌平县参观考察

2017-04-26 16:22: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24日,山东天岳晶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宗艳民来我县参观考察。

  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高端产业聚集区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邬美忠陪同活动。

  宗艳民一行来到聊城信发高新材料园区南区,参观了县科技孵化中心和领航铝业,实地感受园区标准厂房建设和基础设施等情况。

  张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茌平正举全县之力加快建设聊城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区,把其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引擎和动力,积极融入“聊茌东”都市区。同时,茌平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大服务力度,制定优惠政策,为客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一大批前景好、效益高、有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茌平,实现了良好发展。

  宗艳民介绍了山东天岳晶体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