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建民来茌平县就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查研究

2017-04-26 16:21: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来我县就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华,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国峰,县政协副主席初士锋,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健、管委会主任庞顺汉陪同活动。

  郭建民首先来到山东华鲁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提升工程项目,详细了解药品研发、生产以及市场效益等情况,并深入到车间,查看新设备的引进与使用。在信发街道齐韩村棚户区改造现场,郭建民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就项目进展、融资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了解。随后,郭建民实地查看了信发集团铁路专线及全自动智能化物流项目以及新型合金功能材料、新型科技碳项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介绍了集团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全县100个重点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53.6亿元,同比增长8.4%。其中,有9个项目被列入市级大项目,项目总投资14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6亿元。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建设速度均列全市第一位。

  郭建民对我县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茌平县以投入促发展,以项目促转调,项目建设规模、进度和质量走在全市前列,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要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加大产业链拓展和延伸。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的需要,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结合本地实际,探索多渠道融资手段,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领导,部门要靠上服务,多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立项、环评、土地等方面给予支持。要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充分利用上级政策,拓宽融资渠道。要集中安置,统一开发,下定决心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