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小城镇提升工程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团来茌平县观摩

2017-04-26 16:21: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22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带领全市小城镇提升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参加观摩。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陪同活动。

  观摩团先后来到我县胡屯镇、韩屯镇小城镇提升工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设计理念及进展情况。

  张琳详细介绍了我县小城镇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他说,茌平县以加快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小城镇提升工程为重点,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不断完善小城镇功能、改善小城镇人居环境,努力开创小城镇建设的新局面。表示茌平县将以这次观摩推进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力争在加快小城镇提升上实现新的突破,为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查看了我县小城镇提升工程现场后,陈平对我县小城镇提升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陈平要求,各乡镇要依托自身优势和实际,切实搞好规划设计,科学确立工作方案,突出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样板小城镇。要更加注重建设质量和建筑风格,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切实增强小城镇的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要提高绿化的标准和档次,将总体绿化与节点绿化相融合,全面提升城镇的形象和品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