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正林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

2017-04-26 16:20: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全面提升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冰,副县长李泽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健、管委会主任庞顺汉出席会议。

  朱正林指出,这次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的工作。大家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快速推动工作落实。

  朱正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迎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实事求是,积极整改、主动配合。要措施再精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解决环保工作“短板”,确保环保工作有效推进。要排查再细致,全面排查小散乱污企业底数、污染源底数、污染问题底数和整改问题底数。要责任再落实,分级召开会议,认清利害关系,一层层签订责任状,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逐一现场检查。要查处再严格,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新闻媒体要加大舆论报道和宣传力度,掀起环保治理工作高潮。

  韩冰也就我县环保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