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铁腕拆除违法建筑 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2017-04-26 16:19: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22日,县行政执法局、振兴街道等相关单位对金牛湖片区等多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到拆违现场进行现场督导。

  每到一处,朱正林都实地查看,现场督导,确保拆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朱正林说,加大棚改拆违力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我县当前的一件大事、实事、急事、要事,是民心工程、造福工程、德政工程。有关部门要用铁的纪律、硬的措施坚决把违法占地、违法建筑拆除到位。目前,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拆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程序对临时违章建筑和不符合规划零散建筑进行清理和拆除。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拆违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按期完成。要认真研究,根据发展建设总体规划要求,科学合理规划好拆除区域的环境打造,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要结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绿化美化,巩固成果,保障拆违工作取得实效。

  在拆违过程中,我县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密切配合,认真做好被拆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拆违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动迁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积极配合改造工程,按照工程指挥部统一调度有序进行拆迁,使拆违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