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启动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2017-04-07 13:23: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4月6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动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部署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力争在2018年8月底前建成全国基层中医工作先进单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洁卉、副县长宋静和县政协副主席费瑞金出席活动,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县卫计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洁卉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卫生计生局张明壮局长宣读了《创建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三年工作规划》,部分医疗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副县长宋静作了重要讲话。

  宋县长强调,中医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要继承和发扬名族的优良传统成果。因此,我县要进一步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加为群众提供“简、便、验、廉、安全有效”的中医药服务,做好创建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而为。并对当前创建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强中医机构网络建设,为创建工作打造强势平台;二是加强中医机构内涵建设,努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三是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中医药可持续发展;四是推广中医适宜技术,降低群众医药负担,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县人大常委会丁洁卉主任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创建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做好各项迎查准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