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正林主持召开茌平县政府常务会议

2017-03-22 10:18: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各分管县长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政府办公室汇报了《茌平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茌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领导外出工作补位的通知》起草情况。

  朱正林要求,一要提振精神,展现新面貌。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 今后五年要实现“全市引领、全省争先、全国创优”这一目标。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个好头。二要真抓实干,展示新作为。坚持干字当先、干在实处,着力抓好财税工作、调度好重点经济指标、重点项目、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农业农村工作、新型城镇化、环境保护、重点民生工程、社会稳定等工作,努力创造经得住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工作业绩。三要敢于负责,彰显新担当。各级领导干部面对改革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要敢担当、愿担当、会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大胆开拓创新,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主心骨”。各级领导班子要当好表率,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督导考核。四是要提升修养,发扬新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加强自律,努力实现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朱正林强调,要着眼于建设法治政府贯彻落实好《茌平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着力完善决策机制,切实规范行政行为,确保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要着眼于建设服务政府贯彻落实好《规则》,坚持用权为民,提高服务能力,优化政府服务,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政府。要着眼于建设效能政府贯彻落实好《规则》,提高决策效率,提高运转效率,提高落实效率。要着眼于建设廉洁政府贯彻落实好《规则》,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坚持廉洁用权,干净干事,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李恩、王志刚、杨立军、李泽潜、宋静、刘志华、谷秀坤、刘健、张春兰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