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审改办协调司司长郭沛来茌平县调研

2017-03-20 16:23: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3月17日,国务院审改办协调司司长郭沛率调研组在省编办主任刘维寅和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的陪同下来我县调查研究。

  县委书记张琳陪同活动。

  国务院调研组来到信发集团上大压小项目配套产业园,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的情况介绍,对信发集团淘汰落后发电设施、积极新上先进高效发电机组、发展循环经济、重视环境保护、积极节能降耗的有关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琳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下,茌平县按照市委“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社会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全县上下呈现出政治安定团结、社会稳定和谐、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今后,茌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国创优、全省争先、全市引领”这一目标,建设“实力茌平、开放茌平、生态茌平、宜居茌平、和谐茌平”五个茌平,实施富民兴茌八大任务,努力创造茌平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

  郭沛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认为信发集团坚持“环保优先、超低排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理念,走出了一条自主开发和科技引进为支撑的创新型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对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