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编办副主任刘书伟来茌平县调研

2017-03-15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4日,省编办副主任刘书伟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的陪同下来我县调查研究。

  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来到县金牛湖风景区和信发集团上大压小项目配套产业园,实地感受我县工业项目和城市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听取了信发集团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重视环境保护、积极节能降耗的有关措施和成效的情况介绍。

  张琳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茌平县坚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工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结构优化提升,城市功能日益完善,民生事业不断改善。

  刘书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茌平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城市建设中围绕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目标,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城市面貌发生了根本变化。同时工业发展势头强劲,信发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的要求,建成了以高效利用、环境保护为主的循环经济体系,实现了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走出了一条自主开发和科技引进为支撑的创新型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对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