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生态茌平

2017-03-15 15:18: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政协主席徐莹,县委副书记景志国等县级领导干部来到茌平浩佳森慢生活体验区的植树点,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在植树现场,张琳、朱正林等领导同志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锨,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扶苗、填土、浇水,一边植树,一边向林业干部仔细询问苗木的栽培方法、成活率,了解全县植树造林绿化情况。张琳指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举措。要抓住目前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行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绿化家园行动中来,迅速掀起全民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新高潮。要把造林绿化质量作为根本大计,严把绿化设计关、施工关、管护关,尤其要根据县情特点和自然气候条件,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

  茌平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创森目标,再发动、再动员,大力推进城区绿化、乡村绿化、路域绿化、水系绿化、农田林网绿化五大工程,把创森工作推向高潮,截止到目前新增造林已达11000余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