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到茌平县调研

2017-03-09 14:04: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3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来我县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冰,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谷秀坤陪同调研。

  刘升勤一行先后来到振兴街道吴官屯社区和杜郎口镇西大刘村,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朱正林在介绍情况时指出,茌平县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路域环境治理、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彻底整治环卫盲区,改善村内及周边环境。下一步茌平将进一步强化措施,配足配齐人员和环卫设施,健全落实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取得实效。

  刘升勤对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坚持从农村实际出发,强化舆论宣传,逐步改变群众生活习惯和观念,让群众自觉参与到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中来。要健全落实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持续巩固和扩大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治理成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