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琳到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区南区进行调研

2017-03-09 14:03: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3月6日,县委书记张琳到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区南区进行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高端产业聚集区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邬美忠陪同活动。

  张琳先后来到信发博汇塑胶有限公司、山东嘉华塑胶有限公司和部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琳都深入车间厂房查看设备、参观产品成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流程、技术科研投入、市场销售、经营管理等各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扎实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搞好对接,加强协调沟通,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琳要求,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区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采取有效措施,整合现有优势资源,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树立新形象,发扬优良传统,着力服务好企业,努力推动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