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进行第二次现场办公

2017-03-07 10:30: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3月4日,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进行第二次现场办公并召开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出席调度会议。

  调度会前,朱正林带队实地查看了冯屯镇、胡屯镇、韩屯镇、菜屯镇、贾寨镇、肖庄镇、博平镇的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绿化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调度会上,张琳就我县绿化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把绿化工作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多方联动的绿化工作格局;要完善资金投入机制、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机制,紧紧围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目标,广泛宣传绿化在改善生态环境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全民绿化意识,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到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中来。要加强对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宣传和引导,不断提高义务植树的公众参与度,不断丰富和完善义务植树的实现形式。

  朱正林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新聊城新创业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更是向全市人民做出的一项庄严承诺。各乡镇(街道)要对照任务要求,把握节奏进度,扎实推进高速、309国道、105国道、博临路、聊高路、聊夏路等6条道路,徒骇河、马颊河、一干渠、二干渠等4条水系的绿化。抓紧实施提升农田林网绿化,大力推进森林乡镇、森林文化小镇、森林村庄建设。要严把规划关,严把购苗关,严把栽植关,严把管护关,确保完成绿化工作任务。要严格督导,严格追责,大督查和创森办要全程督导造林质量和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枣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刘志华,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谷秀坤,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健、管委会主任庞顺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