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17-03-07 10:30:00 来源: 茌平政务网 作者:

  3月6日,县委书记张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政协主席徐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县委常委王琦、衣述光、李光、李恩、韩冰出席会议。副县长刘志华列席会议。

  会上,徐莹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韩冰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统战部汇报了关于县工商联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意见。县林业局汇报了国有林场改革及高速沿线绿化相关事宜。

  张琳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常委会一班人要带头,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

  张琳强调,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是新形势下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举措,是深化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的重要内容,更是国家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领导,把政协民主监督作为推进县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方面,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有效性。

  关于国有林场改革和创森工作,张琳指出,要按照《茌平县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明确国有林场公益类别,从严控制事业编制,加强对国有林场的财政支持,加强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改革顺利进行。要科学规划,抢抓季节,因地制宜,营造浓厚创森氛围,迅速掀起创森新高潮,确保创森工作扎实推进。

  关于工商联换届工作,张琳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精心做好推荐工作,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