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健来茌平县考察省中压输配电设备检测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2017-02-16 15:38: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2月9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张健来我县考察省中压输配电设备检测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洪玉振,市质监局局长孙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刚,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健陪同活动。

  张健一行来到县高端产业聚集区,实地查看了省中压输配电设备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朱正林介绍了我县质监工作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质监工作,县质监部门不断加强质监标准建设,严格规范内部管理,积极开展名牌产品的培育工作,切实强化了企业管理,增强了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洪玉振要求,我县质监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整体质量监测水平,切实从源头上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不断拓展质监工作新领域。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以程序最优、服务最好、效率最高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跨越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张健对我县质监工作及我县省中压输配电设备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质监局将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加大对我县的支持力度,加强工程招投标管理、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