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领导就违法违规钢铁企业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7-02-16 15:37: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县违法违规钢铁企业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刚,副县长李泽潜参加现场办公。

  朱正林深入到我县违法违规钢铁企业,逐一查看有关设备拆除情况,现场督导责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果断措施,坚决防止被拆除企业死灰复燃。

  朱正林指出,拆除违法违规钢铁企业是落实中央去产能要求、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企业一定要充分认识拆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按照彻底断电断水、彻底捣毁生产设备、彻底清理厂房、彻底没收生产原材料、彻底没收产品“五个彻底”的要求,坚决清理到位。有关责任单位要盯上去、靠上抓,以雷霆万钧、时不我待的精神,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清理任务。要加大问责力度,对抱有侥幸心理、拆除缓慢的企业责任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高质量、快速度完成拆除任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