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享“文化餐” 群众点赞“饱眼福” 茌平“文艺基层行”扎根乡间

2016-08-2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韩冬)8月23日晚,由茌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博平党委政府、茌平农商银行承办的“文艺基层行”文艺演出,在博陵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哇,真精彩!有好长时间没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了……”晚上8时许,广场舞《火红的萨日朗》拉开了演出序幕,身着鲜艳服装的演员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整台演出节目新颖、形式多样,独唱、京剧戏曲、表演唱、歌曲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博陵社区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文艺基层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此次演出是今年“的第七站。长期以来,“文艺基层行”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为群众近距离服务,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营造出了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社会气氛,有力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着核心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