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就茌平县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2016-07-26 09:48: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7月23日,县委书记马骏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马骏先后来到信发集团产业链延伸及配套项目、振兴街道南关社区和信发集团上大压小及高纯铝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骏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攻坚克难、驾驭全局能力的集中体现。当前,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已形成以园区为主体,遍地开花、多极支撑的良好格局。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马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牛鼻子,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挂图作战。要淡化管理意识,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上去,时刻掌握每个项目的具体进度、存在问题,大力营造“加大优质高效投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以项目建设带动和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朱正林、景志国、殷守来、王琦、王志刚、宋永刚、谷秀坤、李光、李泽潜、刘健参加现场办公。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