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肖庄镇压实举措全面治党惠民生

2016-06-3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彦芬

  大众网聊城6月30日讯(记者 刘彦芬 通讯员 赵树军 马秀云)肖庄镇为打造"讲规矩、守纪律"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举措,聚肖庄之力为人民办实事。

  一是更加注重党的建设。肖庄镇党委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决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建设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二是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领导干部从严从紧加强内部监督问责。镇纪委推进三转深化,主动出击,抓道德建设、抓规矩建设,树规矩明纪律,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从支部书记抓起,人人参与,营造主动按规矩勇干事,干实事、谋成事的工作局面。

  三是更加注重民生工程。提高服务质量,全方面加强民生工作。推进卫生室在肖庄镇的全覆盖,协助卫生院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解决百姓看病问题;推进中学、联合校规范化建设,开展教师德育培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升个人修养;解决群众身边的难题,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约束小微权利的使用,为服务于民创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四是更加注意品牌建设。努力发展圆铃大枣、韭菜(韭苔)红绿两大特色产业,打造绿色无公害品牌,严把农产品安全质量关,建全安全网络,对违犯《食品安全法》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

  五是全力聚焦扶贫攻坚战。切实加强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贫困户准确全面了解政策,最大限度推动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率先垂范,确保做到对象、目标、内容、方式、考评、保障"六个精准",干群携手改变贫困面貌。纪委对在工作中失职渎职、违反纪律的严格追责问责,清理扶贫路上的贪虎腐蝇,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使中央的好政策真正惠及贫困群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