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最新行情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上市售19.98万元起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   2014-07-28 15:07:00

关键词:

 从上海大众官网获悉,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正式上市。新车依然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元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

1.4TSI 手动两驱蓝驱版

19.98万元

1.8TSI 手动两驱风尚版

19.98万元

1.8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

21.18万元

1.8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23.78万元

1.8TSI 自动四驱舒适版

25.48万元

1.8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25.98万元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27.68万元

2.0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29.18万元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

31.58万元

2015款途观在外观上变化不大,除了蓝驱版之外增加了一款灰色车身颜色可选。新车顶配增加了DLA只能远光灯回车跟车系统、疲劳监测功能以及12探头只能泊车等配置。内饰,新车顶配增加了红色内饰可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途观将依旧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建国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