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源华天签约“i保养”,聊城养车进入“免费时代 ”

2016-01-31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131日讯(记者 孙士龙)日前,由腾讯、人保和嘉实多共同打造的“i保养”平台与利源华天正式签定合作协议,利源华天由此成为“i保养”平台线下合作的保养服务商。作为国内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汽车后市场O2O企业之一,利源华天将依托“i保养”平台,为成千上万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保养服务。 

 

  据悉,“i保养”是由腾讯、人保和嘉实多三方携手打造汽车保养项目,交一次的费用,即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的机油保养。只要用户成功安装路宝APP,并在指定服务网点成功投保人保车险,即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的免费保养服务,包括机油、机滤和工时三个部分,机油品牌被限定为嘉实多,其中保养成本分别由人保和嘉实多提供相应补贴或支持。它的发布,标志着聊城车主将跨入全年免费保养时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签约服务商是“i保养”体系中让用户价值落地的核心,因此“i保养”对合作服务商要求极为严苛。利源华天在聊城发展有十五年的历史,在行业内积累了不错的口碑,此次签约利源华天,显示了三方巨头对利源华天专业服务与优质客户体验的认可。利源华天加入“i保养”体系后,提供保养服务时选用的嘉实多机油,将全部由嘉实多官方直供。由此,利源华天可进一步优化配件供应链体系,降低机油采购成本,为广大车主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车辆维修保养服务。 

  此次合作,是一次创新汽车后市场服务的精彩碰撞,双方共赢的同时,更将为聊城的广大车主带来真正的利益,推动养车跨入免费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