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用品

不再烦恼 夏季汽车除胶去污大挑战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   2014-07-11 17:33:00

关键词:车身贴纸 泡沫清洗剂 胶状物 泥胶 污渍

◆ 污渍1:树胶麻点(车身漆面、玻璃上可见明显点状物,通过常规洗车无法清除)3、化油器清洗剂:超强力型清洁用品,对于油漆、沥青等顽固的工业污渍有较强清洁能力,使用时尽量不要触及皮肤。

  又到了炎热的季节,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同样意味着要面对一件很现实的困扰,夏季将车辆停放在树下时很容易产生的树胶,车身上的贴纸等顽固污渍。这些污渍会因为高温暴晒变得更难清除,如果不及时进行清理,时间长了会对漆面产生腐蚀、甚至让漆面产生龟裂。编辑了解到,去外面的美容店进行清理,普遍在100-300元之间,价格不便宜。有没有经济实惠的方法呢?当然有!今天,我们就将用自己动手的方法来进行清理,通过这篇文章,我们将会告诉你一套经济实惠,并且不会伤及漆面的好办法。

汽车之家

  ● 选车/评估标准

  既然是以清除顽固污渍为主,那么一般性的污渍就不在我们今天的讨论范围了,能够入选本篇选题的车辆污渍也都必须是足够脏、足够顽固才行。为了让大家有一个直观的感受,我们决定用星级来预估污渍的清除难度,五星为最难、一星为最易。

  ◆ 污渍1:树胶麻点(车身漆面、玻璃上可见明显点状物,通过常规洗车无法清除)

  污渍范围:全车身

  预计清除难度:★★

汽车之家

  他的爱车由于经常停放在有树荫的地方,导致整个车身都落上了一种类似胶状物的黑色麻点,每次洗车后,这种黑色胶状物就会显得更加明显,只能用指甲抠才能勉强抠下来,之后他也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不过用指甲抠完全车实在是事倍功半,所以这个问题一直是搁置状态。

  ◆ 污渍2:车身贴纸(经过高温暴晒的贴纸已经快和漆面“咬”在一起了。)

  污渍范围:车尾后备厢

  预计清除难度:★★★★

汽车之家

  相信不少车主都有给爱车贴车贴的经历,不过在光鲜之后有个很让人头疼的事情,就是怎么把贴纸撕下来,编辑张戈车上就有个很久没有解决的车贴,听说我们这个选题立刻就报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建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