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9-8.59万元 大迈X5七座版上市

2016-01-14 14:55:00来源:新华汽车作者:

  2016年1月14日,众泰大迈X5七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8.59万元。

众泰大迈X5七座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MT 精英型国Ⅳ

7.99

1.5T MT 精英型国Ⅴ

8.09

1.5T MT 豪华型国Ⅳ

8.49

1.5T MT 豪华型国Ⅴ

8.59

  七座版大迈X5在外观设计与五座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异,进气格栅修长的众泰手写标得到保留。

切割车俯视副本

  大迈X5七座版采用4527*1836*1682mm的车型尺寸以及2680mm的轴距设计,内部则采用2+3+2的座位布局。

  相比于MVP 2+2+3的座椅布局,大迈X5七座版所采用的2+3+2 SUV标准布局更加适合中国家庭的使用。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一家五口,2+3+2布局的使用优势非常明显。

3

  在标准情况下,大迈X5七座版可以轻松的容纳5到7位乘客。第三排座椅配有两个三点式安全带,且座椅进行了翻倒隐藏式设计,在需要载货、载物的特殊情况下,可以选择放倒后排座椅来增加储物空间,放倒后行李箱的空间达到550L,实用性可见一斑。

2

  另一方面,大迈X5七座版在增加第三排座椅及增加载人数量的同时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多样的变化。大迈X5七座版第二排座椅配备有三个三点式安全带,且座椅可实现前后移动调整及6/4比例放倒。

4

55

  与此同时,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之间留有非常宽敞的空间,尤其是第二排右侧座椅可翻倒后再折叠的设计为乘客进入第三排提供了相当充裕的通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