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口葡萄牙!中通新N系纯电动客车助力欧洲零碳交通发展

2021-12-14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通客车首批六辆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并在当地正式开通运营。

1.png

  近年来,葡萄牙积极响应欧盟碳排放标准要求,促进零碳交通的发展,加快新能源车辆更新。经过长期考察及试运营,中通12米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成功进入波尔图。

2.png

  结合欧盟法规要求和波尔图交通运输实际,中通客车提供了更加精准、匹配的解决方案:

  可靠的三电系统及控制策略,实现了整车动力性能的优化与精准匹配;轻量化材质应用,高标准的NVH优化及系列降噪工艺,驾驶区独立冷暖空调,提升驾乘舒适性;搭配应急逃生系统、油门误踩防护、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智能驾驶技术,满足车辆安全的更高标准与要求。

3.png

  中通新N系客车在结构上进行了适应性改进,提升运营便捷性,降低运维成本:

  车辆后围、侧围蒙皮均采用分块可更换结构,并开发了集成电器箱,方便检修,提升维护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4.png

  如今,中通新能源客车不断走出国门,先后进入韩国、阿根廷、智利、巴拉圭、匈牙利、埃及等国家。助力全球零碳交通发展,中通客车义不容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