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款自主产品亮相 曝北京车展中国一汽阵容

2016-04-12 16:07:00来源:新华汽车作者:姜俊吉

  [新华汽车 新车]记者从中国一汽官方了解到,本届北京车展中国一汽将携旗下红旗、中国一汽乘用车和商用车三大品牌共34款自主产品亮相,其中新车比例超过50%。

  一汽红旗共8款产品参展,车型覆盖中高级轿车、SUV和MPV车型,新能源车型也将展出。技术上,一汽的互联智能技术也将在新车上给予展示。

奔腾X40或更名为奔腾X4

  北京车展上,奔腾X4将于奔腾X80共同在SUV市场中角逐,奔腾EV新能源车型也将亮相车展。

  骏派品牌推出全新A级车,新车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纺锤式设计,该车配有全LED的日间行车灯。

  森雅R7前不久刚刚在吉林下线,也将亮相车展。森雅R7不仅承载着一汽吉林的希望,更承载着一汽自主品牌的希望。一汽吉林相关负责人透露,森雅R7定位为“高颜值超配置SUV”,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正式上市。森雅R7源于一汽全新自主SUV平台,售价预计7-10万元之间。(文/姜俊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