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车主注意!微信也可缴交通违法罚款啦!

2016-04-08 0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大众网聊城4月7日讯(记者 侯晓)告诉聊城车主一个好消息!如果您被交警开罚单,不想排队去银行缴纳罚款怎么办?别担心,现在使用微信就可以缴纳罚款,省去了排队的烦恼。

  只要您关注“山东交警”,无需绑定即可实现缴款。这一功能只局限于交警已经开具罚单的罚款,对于电子抓拍尚未开出罚单的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还不能进行微信自助处理。

  具体流程是这样的:

  第一步:关注“山东交警”的公众微信号,进入首页后点击最下方的“罚款缴纳”选项。

  第二步:“已开具罚单缴纳”就进入到了缴纳罚款的操作界面。

  第三步:最上方提示有“交通安全违法罚款缴纳”,可以选择“扫码缴款”以及“查询缴款”两种方式。

  其中,“扫码缴款”操作较为简单,只需要扫描财政票据编号即可。“查询缴款”则需要在违法罚款缴款界面填写财政票据编号点击“查询缴款”、“确认并缴款”按钮即可完成缴款操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