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兄弟登场 新海马M3&海马M61.6L聊城上市  

2016-02-28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2月28日讯(记者 孙士龙)2月27日,海马汽车新海马M3&海马M6聊城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聊城市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成功举办。 

  聊城新广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焕存、新老客户等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海马汽车旗下两款明星轿车产品“M兄弟”——新海马M3暨海马M6 1.6L区域上市的盛况。

    海马汽车以精锐设计、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等核心产品竞争力傲视市场,为年轻的80后、85后群体定制私人专属的人车生活。品质升级,潮流上市。 

    现在,我们转换一下视角,来看看发布会现场。 

 

签到台 

伴随着主持人优美的嗓音,帅气十足的身姿,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这里有神秘嘉宾和漂亮MM 

 

这里有激情四射的开场舞 

 

这里有闻名中外的美猴王 

 

这里有全新的海马M兄弟 

 

  继承海马M6运动优势,兼顾城市及高速路况 

  上市的海马M6 1.6L,基于R-Plus轿跑平台开发,保留现车型高颜值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2730mm;匹配先进5MT变速箱,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继承海马M6 CTCC调教底盘、运动外观等核心性能优势。 

 

海马M3设计升级 体现潮流精致感 

 

  新海马M3的外观融合国际流行设计元素,全新设计的前脸,展现海马雄鹰振翅理念,熏黑处理大灯和海马鲲鹏标点睛。 

 

人性化驾乘舱  宽绰而舒适 

  新海马M3采用2600mm长轴距设计,后排腿部空间达到惊人的901mm。车内配同级罕见的自动恒温空调,带有过滤功能,让车内空气清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