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世东海马汽车赴阳谷敬老院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2015-12-12 2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12月7日讯(记者 孙士龙)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2月6日,在海马车友会以及聊城世东海马4S店的联合组织下,二十位海马车主齐聚聊城世东海马4S店,一同开启一场感恩社会--慰问阳谷高庙王敬老院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

爱心车友为敬老院搬运捐赠物资 大众网记者 孙士龙 摄

  当日上午,聊城海马汽车与爱心车友一起前往聊城市阳谷县高庙王敬老院,看望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棉袜、棉帽子,在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度过这个冬天的同时,为老人们的心头增添了一丝温暖,让那些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看到这些年轻人,打心底里开心和温暖,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送来东西、看望我们、陪伴我们。"敬老院张爷爷感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捐赠物资全部由聊城世东海马汽车提供,"企业作为社会的细胞体,是社会整体财富积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推动者,聊城世东海马汽车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聊城世东海马汽车总经理孟焕存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把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