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广州车展值得关注的家轿

2015-11-25 09:53:00来源:新华汽车作者:

   11月20日,第13届广州车展如期而来。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厂商依旧发力,各色各样的新产品、高端货都摆在了台面上,本期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关注的家轿。

  东风标致308S1.2T手动尚驰版

  新车售价:12.07万元

  东风标致308S1.2THP手动尚驰版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ISO-FIX接口等。

  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首发:北京现代领动

  北京现代领动将会在2016年3月上市。该车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从车身侧面看,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现代领动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