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部分车主爱车陷“生锈门” 4S店称因洗车勤

2015-11-18 10:49:00来源:齐鲁网作者:

1

车主称,油箱盖和车体都生锈了。

2

车主称,能联系上“生锈”的车主有一百多辆。

4

售后经理称,原因很多,比如“洗车洗的勤,擦不干净”。

  齐鲁网11月16日讯 最近聊城的不少长城腾翼C30车主发现,自家的轿车竟然生锈了,而且是从里往外生锈,连油箱都锈了。车主们说,他们能联系上的有100多辆。

  长城腾翼C30莫名生锈 车门、脚踏、油箱都可能生锈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聊城高唐县曲先生轿车驾驶室的门,底部有三处已经生锈,而在车门的踏脚处,揭开覆盖,也出现了锈迹。甚至油箱附近也生锈了。

  在曲先生说话的功夫,十多辆车也开了过来,这些车的型号,都是长城腾翼C30,车主们普遍反映,自己的车门、油箱等处也出现了生锈的情况。

  聊城高唐长城汽车车主闫先生说,“现在能联系上的有100多辆。”

  聊城高唐长城汽车车主徐先生说,“先鼓,再生锈,从里往外鼓,四个门,邮箱盖前机舱,离合压住,我们的车都长绣了。”

  最让他们担心的是,有的汽车发动机舱内的零件,竟然也生锈了。

  聊城高唐长城汽车车主闫先生说,“用手一摸,哗哗掉绣,买这个车才两年,发动机支撑生锈了,担心开不到半年,发动机开着开着掉下来,离合拨叉已经绣了,我怕来着几个不管用,担心长城汽车质量。”

  车主们说,他们大部分购买的是长城腾翼C30的2012款,有的已经重新安装了车门等部位,但仍然还会出现生锈的现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车主自己使用不当,还是质量本身就存在问题呢?

  奥宝源专营店躲避车主 各种借口避而不见

  车主们来到了当时买车的4s店,长城汽车聊城奥宝源专营店。尽管4s店门口明确写着,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日,上午8点到下午6点,但是,昨天下午还不到五点,售后说领导不在,其他员工也都躲着记者和车主,避而不见。刚过五点,售后的这名接待,就称自己下班了。

  既然昨天4s店的领导不在,今天上午,车主们再一次来到了4s店。上午九点,车主们再一次来到长城汽车聊城奥宝源专营店,售后的接待人员仍旧是一问三不知。

  车主们想要当场电话联系一下售后经理,可是,这名接待人员却是怎么也不肯拨。“为什么让我打呢?售后这么多人。”

  聊城高唐长城汽车车主曲先生说,“因为你坐在办公室。”

  对方竟然表示,“那我走,我联系不上。”

  车主们表示,之前来4s店,就是派个单给维修或者更换,但是他们想弄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生锈,能不能一次性修好呢?

  聊城高唐长城汽车车主曲先生说,“我这个车是换了4个门,一个油箱盖,现在有生锈了,换了两年,我们怕再换了,4s店再给修,换了修,修了换,恶性循环,我们不能时间都搭在这上边。”

  4S店售后经理:生锈原因很多 比如“洗车洗得勤”

  既然在这里见不到相关负责人,而在前来的车主中,有一位王先生是从另一家4s店买车的,于是,记者和车主一同来到了几公里外的另一家4S店。

  这家4s店的售后孙经理,接待了车主的问询,他表示会将情况进行反应。 “把他的情况我都了解了,一会儿你们去奥宝源也行,他的问题我马上拍照反映,往上反应,咱看能处理到什么结果,处理到什么结果,再修再换再生锈,这个事我先给你登记完。”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生锈呢?孙经理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聊城高唐长城汽车车主曲先生说,“生锈是铁皮用的东西不行啊,还是漆的配方不行,还是聊城地区的气候不适合?”

  长城汽车聊城高唐县某4S店售后孙经理表示,“我给你说,是多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停放的地方,一个是行驶的环境,再一个,你洗车洗得勤,多方面的原因,再一个,咱们国家的铁皮跟进口的有差别,这个都明明白白给你说。”

  车主们说,汽车有4年的质保期,可是他们大部分购车已经三年多了,对于车辆的之后的质量问题还是很担心。为此,他们也给长城汽车的客服打去了电话。

  长城汽车聊城高唐县某4S店售后孙经理说,“你反馈的信息,会向相关技术部门反馈的。”

  不是一辆两辆车出现生锈的问题,原因也仍旧是不明确。厂家是不是应当对这一型号的车的质量情况,做一个详细的解释说明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