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自主小型SUV居多 2015广州车展前瞻

2015-11-13 16:55:00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到来,针对此次车展编辑汇总了即将上市或亮相的大部分车型。其中包括自主品牌、进口品牌以及合资品牌近30余款车型。统计后发现,此次新车主要集中在了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以及电动、混合动力车型。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一汽吉林代号为“R020”的小型SUV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万。据悉,此款新车将归属一汽森雅系列,具体命名还未公布,极有可能使用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外观方面,一汽吉林R020采用了双横幅的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前大灯融入了透镜的灯组设计,较为独特。车身侧面,轮眉比较突出,从头到尾贯穿式的单腰线设计。从整体来看,新车造型较简洁。动力方面,R020车型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东风风神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AX3。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将主要与长安CS35与哈弗H2等车型竞争,预计售价为8万元,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外光方面,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占优势的。东风风神AX3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时尚,前保险杠采用立体式设计,使层次感更加突出。被遮挡的进气隔栅可能经过镀铬修饰,下面的倒梯形进气口与风神品牌其他车型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来自于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昌河Q25定位于小型SUV,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Q2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95mm、1750mm和1545mm,轴距为2519mm,采用五座设计。在轮胎规格方面,搭载1.4L发动机的车型轮胎规格为195/55 R15,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轮胎规格为205/50 R16。外观部分,昌河Q25根据配置不同,装配有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行李架、铝合金轮圈等。内饰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石英钟等。动力方面,昌河Q25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预计传动系统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继比亚迪发布了唐、宋车型后,比亚迪元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式,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据悉,比亚迪元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并搭载四驱系统。比亚迪元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20mm/1765mm/1650mm,轴距为2520mm。整体感觉与福特翼博有些类似,尾部也同样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轮毂样式十分有特点,尾部标有4.9s标识,代表这款比亚迪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动力方面,比亚迪元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而比亚迪元在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到70k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