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6年年底发布 奔驰新款S级谍照曝光

2015-11-13 09:48:00来源:汽车之家作者:耿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S级的谍照,从谍照中我们能够看出,该车的前大灯组已经采用了全新设计。预计该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在外观方面变化非常小,预计该车仅是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进行伪装,未来将对前后保险杠进行小幅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的前大灯组已经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条形LED光带配合透镜大灯有别于现行的奔驰家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变化并不大,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设计,相比现款的复古式两辐方向盘更加运动化。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是更改为一体式设计,预计该车还将在娱乐系统方面进行升级。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款S级会不会针对动力有所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