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嘉宾访谈

迈凯伦发布650S预告图 造型更加犀利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race   2015-07-01 15:52:00

关键词:迈凯伦 新车 牛米 扭矩峰值 合金轮毂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跑车650S的预告图。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2.8秒,而0-124英里(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现在需要7.7s,相比之前下降了0.7秒。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跑车650S的预告图。据悉,这款迈凯伦全新运动系列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的车身套件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迈凯伦650S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并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装饰及进气口,再加上全新的前脸,巨大的进气口,新的前分流器和LED日间行车灯,这就使得新车的外观更加激进,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该套件还包括新的空气动力学侧裙,加长的轮拱和更加时尚的后扰流板,配搭新设计的10辐条轻质合金轮毂,重量相比标准版本也降低了不少。同时,新车的碳纤维配件和巨大的进气口设计等都让它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冷却性能达到了极致。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和造型前卫激进的车尾扩散器设计也为新车提供出色的排气音效,而且两个排气管也是采用钛合金材质。总体而言,新车简单的弧线勾勒为它带来了灵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座舱内大量使用炭黑色真皮、碳黑色皮质垫衬,Alcantara和碳纤维材料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新车动力增加了50马力(37千瓦),使得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00 马力(515千瓦),扭矩峰值也从678 牛米(501磅-英尺)上升到722牛米(533磅-英尺)。另外,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2.8秒,而0-124英里(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现在需要7.7s,相比之前下降了0.7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