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嘉宾访谈

发改委发布6项批复 近2500亿元交通建设项目获批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2015-05-20 08:29:00

关键词:批复 甘旗卡 发改委 交通建设 铁路项目

关于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指出,线路自京沪高铁徐州东站引出,经睢宁、宿迁、泗阳、淮安、阜宁、建湖,终至盐城,投资估算总额414.9亿元。根据关于新建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线路自通辽枢纽引出,经甘旗卡、彰武,引入在建京沈高铁新民北站,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20.1亿元。

  国家发展改革委18日发布6项铁路和轨道交通投资项目批复,总投资额近2500亿元。

  根据关于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线路自济南东客站引出,经邹平、淄博、潍坊、胶州,引入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投资估算总额599.8亿元。

  关于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指出,线路自京沪高铁徐州东站引出,经睢宁、宿迁、泗阳、淮安、阜宁、建湖,终至盐城,投资估算总额414.9亿元。

  关于新建赤峰至京沈高铁喀左站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提出,线路起自赤峰,经平庄、宁城、建平,引入在建京沈高铁喀左站,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04.4亿元。

  根据关于新建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线路自通辽枢纽引出,经甘旗卡、彰武,引入在建京沈高铁新民北站,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20.1亿元。

  关于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20年)调整方案的批复指出,调整后成都市新增轨道交通线路长度79.1公里,共增加投资467.2亿元。

  根据关于印发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21年)的通知,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由8条线路组成,总长约252公里。到2021年,形成总长128.2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总投资529.37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