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嘉宾访谈

东风雷诺胡信东:明年将全面覆盖SUV细分市场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2015-05-08 08:16:00

关键词:东风雷诺 SUV市场 Captur 细分市场 市场后来者

作为国内市场的后来者,东风雷诺正在快马加鞭追赶竞争对手。而在发布全新口号的基础上,东风雷诺公布Captur的中文名称为“雷诺卡缤”,该车型将以13.98万-18万元的预售价全面接受预订。

  资料图片

  作为国内市场的后来者,东风雷诺正在快马加鞭追赶竞争对手。日前,东风雷诺正式发布高度定制化小型SUV卡缤,预售价格区间为13.98万-18万元。与此同时,雷诺全球对品牌标识和品牌口号进行了创新升级,升级后的全新品牌口号“Passion for life”,更生动地融入了“激情”和“生活”的核心诉求。东风雷诺执行副总裁胡信东表示,雷诺此时进入到中国SUV市场是一个最好的时机,明年将推出国产的C级SUV和D级SUV,覆盖SUV市场的所有细分市场。

  升级品牌标识及品牌口号

  据了解,雷诺正式宣布对品牌标识和品牌口号进行创新升级。相比旧标识,雷诺全新品牌标识更加鲜明、更具现代感。而升级后的全新品牌口号“Passion for life”,更生动地融入了“激情”和“生活”的核心诉求。

  而在发布全新口号的基础上,东风雷诺公布Captur的中文名称为“雷诺卡缤”,该车型将以13.98万-18万元的预售价全面接受预订。

  “卡缤是欧洲最畅销的B级SUV,它诠释了雷诺“人生阶段”为主线的全新设计理念。之所以选择在上海车展导入卡缤,就是为了在国产之前,向中国的消费者介绍雷诺以‘人生阶段’为主线的全新产品设计和理念。”胡信东表示。

  明年网络扩充至200家

  然而,作为中国市场后来者,胡信东认为机会依旧十分多。“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鸟也不见得饿着肚子回来。”胡信东表示,雷诺这个时候进入到中国SUV市场是一个最好的时机,国内汽车市场正是一个高度细分化的市场,越来越多的顾客对品牌、品质和服务的认知度在提高,未来通过品牌的提升、产品的引入,会有更多的年轻顾客喜欢雷诺。

  截至目前,东风雷诺已与144家优秀经销商成功签约,已投入运营的4S店为102家。东风雷诺计划在2015年底实现150家,2016年达到200家的店面规模。“我们将通过充分发挥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联盟的协同优势,通过人力资源的协同、管理模式和经验的借鉴、采购资源的协同、进口与国产网络一体化运作等,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快速形成团队的能力、快速形成高效的制造能力、快速形成成本和品质的市场竞争能力、快速形成市场网络的战斗能力。”胡信东表示。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