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嘉宾访谈

雷克萨斯新增ES 200车型 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04-30 08:17:00

关键词:ES 雷克萨斯 车型 GS RX

新一代雷克萨斯ES在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作为改款车型,新ES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造型设计与材质、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新车动力系统或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但会新增一款入门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进一步降低新雷克萨斯ES售价。

  新一代雷克萨斯ES在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作为改款车型,新ES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造型设计与材质、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

  纺锤形的前进气格栅在新ES进一步扩大,镀铬装饰条更加夸张,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与L型LED日间行车灯配合,让其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新车尾部设计没有改变,与现款保持一致。新ES提供两款17英寸的轮毂,混合动力版采用了10辐轮毂,汽油版采用了20辐轮毂。除外观的变化外,新ES还增加了四种全新车身颜色,分别为琥珀色、宝石蓝、石墨黑和超音速石英白,连同现有的六种颜色,均应用了雷克萨斯自动修复喷涂技术。这一技术可以使透明图层在遭受轻微剐蹭之后实现自我修复。

  新雷克萨斯ES驾驶舱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工艺、材质上有所改变。新车的换挡杆设计源自GS系列,仪表盘和方向盘的设计借鉴了全新RX风格。在保留ES原有的钢琴漆、雀眼枫材料外,高配车型还引入了Shimamoku乌木内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喜好,新车还加入了托帕棕色座椅。此外,新ES还在仪表盘后面增加了一层隔音板,提高驾驶舱内的静音性。

  新车动力系统或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但会新增一款入门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进一步降低新雷克萨斯ES售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建国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