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精彩专题

大众北美停售高尔夫/GTI 转向存缺陷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魏雨柔   2014-07-11 15:25:00

关键词:大众汽车 高尔夫GTI 转向系统 大众高尔夫 新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8日最新消息,大众已经通知其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停止销售旗下约800辆新高尔夫和高尔夫GTI掀背车。大众汽车发言人Mark Gilli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部分高尔夫系列车辆并未受到故障影响,仍然可以出售。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8日最新消息,大众已经通知其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停止销售旗下约800辆新高尔夫和高尔夫GTI掀背车。原因是组装过程中出现失误可能导致车辆转向系统出现故障。

  大众汽车表示问题车辆的前稳定杆在安装过程中扭矩过小,时间一长可能会松动并造成较大的噪声;倘若前稳定杆彻底脱落,则方向盘很难转向,或将导致撞车事故。

  根据大众发出的停售通知,该故障影响了美国地区2,001辆新车及加拿大地区446辆新车。而美国经销商库存中涉及705辆,加拿大经销商库存中有108辆。

  大众汽车发言人Mark Gilli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部分高尔夫系列车辆并未受到故障影响,仍然可以出售。大众汽车也将此信息通知美国当局,他们建议大众尽快召回已经售出的故障车辆。Gillies表示:“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接到消费者有关问题故障的投诉。”

  这次事件将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大众高尔夫的销量,今年5月新高尔夫GTI在美国上市,而新高尔夫则将在8月发售,这两款新车在欧洲已经推出超过一年。大众还在今年年初将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列入北美生产组装厂名单中,以更好地支持北美市场需求。

  (魏雨柔)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梁建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