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雾好帮手 四款带后视镜加热车型推荐

2015-12-07 17:36:00来源:爱卡汽车作者:

  北方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很多车主在驾驶车辆行驶时,会发现外后视镜上附着着一层雾气,尤其是在车辆转向时,驾驶者由于看不清后方的情况,大大提升了行车时的风险。今天,我们特意为大家挑选出四款带有后视镜加热功能的车型,它们不仅在价格上非常实惠,还能为驾驶者在出行时增添一份保障。

  从下方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众泰Z300是这四款车中售价最低的车型,同时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是这四款车型中最具优势的;而长城C30则属于中规中矩的车型,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一汽奔腾B30则在车身宽度上占据了优势;最后是长安逸动,只在车身宽度方面具有优势。

  

文章涉及车型基本参数
品牌 众泰汽车 长城汽车 奔腾 长安乘用车
车型 众泰Z300 长城C30 奔腾B30 逸动
售价(万元) 5.40-5.85 6.29-7.19 6.98-9.28 7.49-11.79
长(mm) 4565 4471 4625 4620
宽(mm) 1766 1705 1790 1820
高(mm) 1486 1480 1500 1490
轴距(mm) 2700 2610 2630 2660
爱卡 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众泰Z300

  厂商指导价:5.40-5.85万元

  车型特点:在外观设计方面,原创程度较高,并突出了时尚与活力。

  众泰Z300并不是全系车型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只在1.5L都市版手动尊贵型(7.2万元)和1.6L 都市版自动尊贵型(8.7万元)车型上配备了此项功能。

  众泰Z300只在两款车型上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

  众泰Z300整体造型就有较高的原创度,前脸运用了镀铬装饰条与黑色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以提升视觉效果,并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不过,在车身侧面设计稍显平淡,并没有太吸引消费者注意的地方。来到尾部,会发现尾部设计与前脸一致,时尚的造型给车尾赋予了青春和活力。

  前脸运用了镀铬装饰条与黑色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以提升视觉效果。

  

  众泰Z300在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并加入了木纹装饰条,突出了些许的商务气息,但与中控区域的亚光装饰条不太相符。同时,采用了四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增加了便利性。另外,在配置方面,除了5.9万元以及6.35万元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和倒车影像功能,其中还有6.2万元和7.7万车型只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

  众泰Z300在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较为规整。

  

  在座椅方面,众泰Z300在精英版、豪华版以及尊贵版车型采用了皮革座椅,其他版本车型均采用织布式座椅。而后排中间并未配备中央头枕装置,稍显不足。众泰Z300凭借2700mm的轴距拥有着非常可观的车内空间,不但保证了驾乘人员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

  全系车型座椅均采用手动调节方式。

  

  众泰Z300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一款最大功率为82kW(113Ps),最大扭矩为143Nm;而另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41Nm,并与之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众泰Z300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为消费者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

  众泰Z300在内饰设计方面以简洁为主,但整体布局较为规整。而车内的搪塑工艺在做工上还有待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