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有好货 中国品牌十万元小型SUV推荐

2015-12-02 09:11:00来源:爱卡汽车作者:

  随着,SUV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日渐成熟,厂家也不断的推出更多的车型,让消费者们挑花了眼。与此同时,也让部分消费者将原本的购买目标转移到SUV身上。毕竟,这类车型具有较高的视野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不过,对于资金紧张的消费者来说,只能退而求其次在中国品牌SUV里面挑选心意的产品,虽然在价格上具有优势,但是配置和动力方面一点也不比合资品牌车型差。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四款十万元小型SUV。

  从下方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智尚S35作为一款刚刚推出的车型,在车身数据方面并没有优势,只是在价格方面占据优势;瑞风S3在车身长度上优势较为明显,同时,价位适中;长安CS35则在车身宽度以及高度上占据了优势;最后是中华V3,在轴距方面,是这四款车型最具优势的车型。

  

文章涉及车型基本参数
品牌 绵阳金杯 江淮汽车 长安乘用车 中华
车型 智尚S35 瑞风S3 长安CS35 中华V3
售价(万元) 5.98-7.38 6.58-8.88 7.89-9.89 6.57-10.27
长(mm) 4025 4325 4160 4200
宽(mm) 1725 1765 1810 1790
高(mm) 1644 1625 1670 1600
轴距(mm) 2500 2560 2560 2570
爱卡 汽车网制表

 

  推荐车型一:金杯智尚S35

  厂商指导价:5.98-7.38万元

  车型特点:此款车型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并且在配置方面性价比较高。

  金杯智尚S35在外形方面,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并且在智尚S30外形之上进行了调整,让智尚S35具有了家族式特征。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双色式车身也让此款车型增加了识别度,而车身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

  智尚S35采用了双色式车身增加了识别度。

  

  智尚S35在内饰方面设计较为时尚,并且层次分明,同时,在中控区域加入大量的银色装饰,给车内带来了几分时尚气息。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上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增加了便利性。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另外,在配置方面,智尚S35从6.78万元到7.38万元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

  智尚S35在内饰方面设计较为时尚,并且层次分明。

  

  在座椅方面,智尚S35从6.78万元到7.38万元车型上配备了真皮材质座椅,座椅整体具有一定的支撑性,并用红色缝线进行了处理。而在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装置,照顾后排乘客的安全性。在空间方面,智尚S35轴距2500厘米,在乘坐时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尤其是身材魁梧的男士,坐在其中会感到些许的压抑。

  智尚S35除了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真皮座椅。

  

  智尚S35为消费者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智尚S35为消费者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智尚S35是在广州车展刚刚推出的车型,在造型上比较的年轻时尚,不过,在整体做工方面还有待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