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配置高 10万级自主SUV推荐

2015-11-25 10:02:00来源:pcauto作者:

  自主品牌的壮大,让不少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余地,不再局限在合资品牌的范围内。尤其是10万级别的SUV车型中,自主品牌占有着相当一部分的市场份额。如果SUV是您的目标车型,而且预算正好在这个价格区间内,那本期海选导购推荐的4款SUV相信能符合您的需求。

  

本期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 售价(万元) 相关链接
奇瑞 瑞虎5 8.99-15.09万 车主点评/ 论坛
长城 哈弗H6 9.98-16.28万 车主点评/ 论坛
长安 CS75 10.88-16.38万 车主点评 / 论坛
江淮 瑞风S5 8.95-13.95万 车主点评 / 论坛

 

  ●奇瑞 瑞虎5

  官方指导售价:8.99-15.09万

  推荐它的理由:配置出众 综合实力高

  推荐车型:2016款 1.5T MT 卓越版

  在自主SUV的阵型里,瑞虎5虽然上市只有短短两年,但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在紧凑SUV的领域里,让人们的眼光不再只关注哈弗H6。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宽战线,搭载1.5T发动机的新瑞虎5也就自然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推荐它的理由一:多项科技配置加持

  配置方面向来是自主SUV的强项所在,售价为11.79万的1.5T 卓越版上已看到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等等,ESP+ASR、无钥匙启动/进入这些高级配置就纷纷配齐了,在配置方面可谓诚意十足。

  -推荐它的理由二:胜任非铺装道路行驶

  身为SUV,新瑞虎5自然具备一定的非铺装道路行驶能力,其主要得益于5×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以及190mm的离地间隙和48%的爬坡度,只要不是过于极限的路况,新瑞虎都能应付自如。

  -推荐它的理由三:1.5T动力充沛

  配备1.5T发动机的新瑞虎5当属主力车型,其将于竞品的1.5T车型展开竞争。在动力数据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最大扭矩为205N·m,很好地兼顾了油耗与动力之间的平衡。

  车型点评:显然,新瑞虎5是一位低调的实力派。可能第一次见面会觉得它没什么特点,但当你实际接触之后会发现,它在做工、动力底盘调教方面都有很高的素质,新款车型上的诸多配置正好补全了老款车型的不足,在这个价位区间内,新瑞虎5无疑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