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相当丰富 长安福特金牛座购车手册

2015-11-25 10:02:00来源:pcauto作者: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金牛座,嗯,不是天上的那个金牛座,是来自福特的金牛座,金牛座可以说是一款充满传奇色彩的车型。它在海外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历史了,曾经一度成为北美市场的销售冠军,而现在终于首次引入国产,并进军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金牛座的什么版本最为值得购买,因为丰富密密麻麻的配置表看起来已让人十分混乱。

  

长安福特金牛座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TDi 时尚型
24.88
2.0L GTDi 豪华型 26.88
2.0L GTDi 至尊型 28.88
2.7L GTDi 时尚型 29.88
2.7L GTDi 旗舰型 34.88

 

  太多的东西我们就不说了。直接快速的看一下金牛座的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金牛座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试驾和实拍进行查看。如果你了解金牛座,那么请直接点击下一页进入配置分析。

  目前金牛座配备2.0T和2.7T两款发动机,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搭载的是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329PS)/5500rpm,在2500-4500转区间爆发出475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在锐界上已经见识过,动力性能非常给力,如今装备在金牛座上,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变速箱方面,金牛座采用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亮点在于它的造型,采用旋钮式的操作。

  福特金牛座一共提供了8个颜色供大家选择,似乎告诉大家,豪华也可以有多彩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