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样子货 四款中国品牌高品质紧凑SUV

2015-11-18 09:59:00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紧凑级SUV在国内市场非常火热,因为这类车型在驾驶性能、空间利用、经济性和价位上都比较平衡。中国品牌作为汽车制造厂商的后起之秀,其车型的性价比更高,价格也更实惠。当然,价格实惠也要产品有良好的品质,今天我们为您挑选出的四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车型,不仅价格比合资品牌更实惠,同时其产品品质表现也不输很多合资车型。

  广汽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元

  传祺GS4出自张帆之手——中国汽车设计师的领军人物,其前脸采用了虎啸式的设计,鱼鳃式的大灯设计非常有特点,让人过目不忘。GS4的“凌云翼”进气格栅家族风格明显,外观保持了平和典雅的风格,侧面黑色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车顶悬浮效果,车位部分层次分明。其全国最高直降0.10万元。

  传祺GS4的整车尺寸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其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身高176cm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剩余空间都很充裕。

  内饰方面,六边形元素营造科技时尚感中控台区域和空调控制按钮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镀铬条装饰让六边形造型更加突出。8英寸彩色触摸屏采用与GA6相同的操作系统,上手比较简单,显示也很清晰。六边形的空调控制按键区同样非常新颖,并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边框装饰。

  广汽传祺GS4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8英寸大屏幕导航和多媒体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这套娱乐系统,除了常规的触摸功能反应很灵敏之外,实体按键的布局合理,面积也很大,易用性上做的不错。此外,这套系统还可以控制车辆的灯光和空调状态,并且提供了广汽G-LINK手机互联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感。另外还配备了后窗私密玻璃,从B柱到后风挡之间都采用了深色的玻璃。以下配置表中相关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有不错的体验,这也可以看出厂家在悬架结构方面也下了本。

  GS4搭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配备7速G-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换挡时采用换挡杆左侧的+/-按钮。该变速器由广汽的另一个合资伙伴菲亚特提供。GS4还提供3种驾驶模式:M手动、D自动、E经济。

    小结: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其基于新平台运用了更强的设计力度,并提供了自主品牌少见的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联合保时捷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动力数据、油耗还是驾驶表现都较为优秀,油耗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