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投稿邮箱:lcdz@dzwww.com
首页 | 新闻 | 聊城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体育 | 财经 | 娱乐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教育
健康 | 育儿 | 旅游 | 美食 | 维权 | 书画 | 商街 | 便民 | 访谈 | 人才 | 论坛 | 看 网络电视
 当前位置:  购车指南
性价比较高的几款经济型车最适合家用

作 者: 来 源: 2008-12-11 09:33:00

 一看性价比,二看个人喜好。编者认为,购买经济型车最好按照这样的规律去做。

  经济型车,因为经济适用而得名。中国的车市,起步于经济型车,特别是随着近几年私家车市场的繁荣,经济型车在中国的车市一直占有绝对主力的位置。不过,随着人民收入的增加,经济型车的增长势头已被中级车所取代。在最近一年,经济型车市场出现了历史上的首次大幅下滑,重庆市场也不例外。

  不过在下滑的同时,仍然有更多的车型及消费者出现在了这个领域。10万元及其以下价格的轿车,在中国都被划入了经济型车这个行列,价格最低的有两万多元。80前后的年轻人,也开始逐步成为该领域车型的购买主力。

  纵然车在变、买车的人也在变,但编者认为购买经济型车的规律却并未改变:性价比为王。无论外观变得多么动感时尚、操控变得多么突出,只要消费者认为那款车性价比不高,那它包死无疑。作为同级竞争车型,而今要说谁一定比谁更好,难度似乎也越来越大。面对性价比相同旗鼓相当的车型,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那看个人喜好吧!这好像与买衣服差不多。

  性价比、喜好、品牌、操控、外观、安全性、舒适性,谁又将真正左右你的购车决策?

  08款骏捷:绝对超值

ds

  绝对测试:

  08款骏捷1.6L豪华型日前正式在重庆地区开售,此车是之前的骏捷1.6L劲锐版的升级版,而08款骏捷1.6L豪华型较以前配置又增加了天窗和铝合金钢圈,性价比更胜一筹。

  骏捷最大的亮点,是其外形与宝马神似,故有“小宝马”的美名。同时,超值的性价比也让骏捷着实火了两年。试驾最实在的就是体验其动力和操控性,记者有幸试驾的是骏捷1.8MT,加油起步,虽然没有强而有力的推背感,但是随着转速的不断提升,3000转以上

  发动机强劲的动力逐渐发挥出来,记者尝试不断加油换挡,“小宝马”在马路上任意驰骋,通过颠簸路面时,骏捷的底盘表现非常扎实,能够深刻的体会到保时捷技术调教出来的悬挂技术相当过硬,设定相当硬朗的悬挂在高速过弯和激烈操控时起到了有力的支撑,这让记者能够更加自信的把握全局。

  市场售价:9.58万元

  绝对优惠:即日起至3月31日,到店购中华品牌不同车型将分别获得大地回春大礼包、春暖花开大礼包、春意盎然大礼包等6000元起。

编辑: 聊城唐倩倩

 

上一篇:
下一篇:
聊城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聊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聊城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聊城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聊城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聊城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聊城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聊城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车市优惠
· 吉利远景全车系降价 ...
· 爱迪尔Ⅱ隆价5000元 ...
· 福瑞达促销优惠1000~...
· “金秋欢乐惠”雅绅...

 汽车新闻
· 抄底还是炒作 “中国...
· 奇瑞要在台湾卖A3 价...
· 吉利前5个月国内销售...
· 大雨天您慢点开!飞...
· 三菱扶桑卡客车召回...
· 政策力助商用车 以旧...
· 借你一双“慧眼” 加...
· 新手加新车 搞笑一箩...
· 北京中石油加油站降...
聊城 聊城新闻 聊城大众网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众网聊城站 liaocheng.dzwww.com E-mail:gaoxi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