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举办专利新品研讨会

2017-02-03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军发表致辞。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2月3日讯(记者 侯晓)2月2日下午5点,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在阿尔卡迪亚举办专利新品研讨会,会上发布三款新品,并为公司员工及远道而来的企业代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公司董事长胡爱军发表致辞。 

  胡爱军介绍,贞元公司创建至今已有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从最初默默无闻的商贸企业逐步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先后与中国重汽、长春一汽解放、青岛一汽解放、中通客车、东风二汽等国有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连续多年被一汽解放、重汽重卡、中通客车、东风二汽等评为优秀供货商、质量过硬单位、合同诚信单位、被地方政府评为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等等荣誉称号,贞元公司逐步得到市场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2016年度,贞元公司实现年产值及净利润分别比去年提高了42 %、35%,在市场经济不断下行中,所取得成绩实属不易,经过市场调研、采购、生产、销售、利润指标等进行综合分析,保守估计,贞元公司将在2017年实现年产值及净利润比2016年将有大幅度增长。 

  近年来,贞元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及投入,先后申报了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并与诺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引进了机器人,也先后购买了德国勒菲机械公司的先进生产设备,逐步实现数据化、智能化工厂,大大减轻了车间员工的劳动强度;同时聘用了专业战略管理顾问来辅导公司的发展,和券商达成合作意向,为贞元公司上市奠定强大基础,即将启动的汽车轻量化百亿产业园生产项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胡爱军表示,今后,贞元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发展思路,将加快创新发展不动摇,持续提质升级,完善自主品牌的创建和发展。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积极探索和引导车轮行业发展方向,并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线和设备,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力度,吸纳各方优秀人才,全面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精湛的技术创造优质的产品,为推动我国车轮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全球提供高品质的车轮产品是全体贞元人永恒的追求。 

  另外,研讨会上,贞元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为: 

  一、真空15°DC超轻量化车轮 

  采用与世界知名钢铁公司共同研发的车轮专用微合金高强度钢,在原有工艺的基础上利用多模优化,和拓普优化的方式加工制造而成,我司已成功上市第一代38kg、第二代36Kg轻量化产品,第三代31.5Kg产品即将投放市场,第四代、第五代产品正在研发中。该类型车轮具有质量轻,塑性好、散热性能好的优点;安装后使用后大大降低了底盘自重,实现整车的轻量化,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节能降耗,绿色环保效果改善明显。 

  二、仿铝合金车轮 

  仿铝合金车轮是外形酷似铝合金车轮,采用专用材料通过多模成型工艺、及特种焊接工艺等制作的车轮。该种车轮外形与铝合金车轮相似度达90%以上,大大满足了大众车轮的时尚外观要求;重量较同规格钢制车轮减少10%,实现了产品轻量化,同时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采用大风孔设计,散热性能更好,在极冷和高热的条件下性能稳定,产品性价比突出,价格更具优势。 

  三、铝合金车轮 

  采用先进的锻压工艺,整体成型,无焊缝,提升产品制造精度及整体一致性,材料更轻,散热效果更佳,产品制作尺寸精度高,增加整车行驶性平稳性;车轮整体质量更轻,轮胎使用寿命更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